13 March 2011

Im Back!!!!

我终于回来了!!!
我终于可以踩上吉打的土地了!!!

那63天的日子原本还以为有多难熬,
可是这一切却都是错的想法,
因为那里的生活有你们,
11个的你们。。。

我很高兴,
很骄傲,
因为上天安排了这段缘分,
让我有这宝贵且难得的机会认识你们。。。

我很高兴有机会在你们11个人的生活中出现过,
与你们想识,
与你们共度这63天。。。

这里的63天,
我们共同进行了多项一生中没有机会进行的活动。。。

我们一起下过水,
一起握过M16。。。
很多很多的回忆都 永远记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
我可以自私一点点吗?

我希望在你们的记忆中有我的存在,
别把我忘了。。。

PLKN
再见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