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rch 2011

~18/03/2011~

一日义工!!!

今天可是我从NS回来后做过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哦!!!
今天秀花邀了我,智慧和雯忆一起去做义工。。。=p

这就是我们!!!=p
我们的制服!!

我们早上七点多就到那儿去了。。。
对了对了。。。
我们做义工的目的是有关
海涛法师和传喜法师的讲座哦。。。


真难得哦 。。。
有机会做件有意义的事。。。
我已经期待很久了的事。。。
谢谢你秀花<3

我们负则的东西是点灯处 ,
虽然我很怕火啦,
可是有她们让我比较不怕了。。。
很美吧!!!

这是我们在那里吃的素午餐。。。
还不赖哦!!
我爱吃!!!!
哈哈^^

傍晚,
我们回秀花家去洗澡,吃晚餐。。。
这是雯忆为我们俩精心煮的快熟面晚餐!!!
好吃!!!

今天超开心的,
因为有机会和秀花,雯忆和智慧一起做义工。。。
我不会忘了今天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