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0

《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》

这是本我在考完试后,
刚刚读完的一本书。。。
这本书我可是收着大约有半年了吧。。。
终于有时间好好去读了。。。
哈哈!
(我想很其他人都很早把它读完了吧!)

嗯,
我用了大约两三天就把它读完了。。。
大概是因为在家闲着没事做
加上这本书很感人吧!
所以一读就不愿放手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这本书中的主角还真坚强,
我想若是我肯定没办法撑下去。。。
我不是当事人,
可是她的坚持确实让我没法不敬佩她。。。
她能在不懂正实情况下, 
很努力的为自己,为关心她的每一个人活着,
这样的她真得很棒!!!
若她还在人世,
我想她肯定会过得很幸福,
因为就算不认识的人肯定会献上祝福给她吧!
(这可是我的想法)

P.S.: 只要还有明天,就是个奇迹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