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pril 2011

~害怕~

 ~13 个的我们~

其实今天不打算写部落格的><
可是朋友今天告诉我个消息让我有些难过T.T

过了个无忧无虑的假期,
大家都开始忙了起来。
好像只剩我一个,
老是无聊没事做的呆在家里><

今天,秀花告诉我明天她就要搬去槟城了。。。
我知道后,
心里真是替她又高心但又难过。。。

高心的是她终于要开学了,
而伤心的是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了T.T

这几天因太得空了,
想了很多。。
现在大家都正忙着各自的事,
13 个的我们见面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。。
心里有些难过~
可是读书终究比较重要啦,:P
希望大家以后不管有什么样的计划,
是读书还是工作,
大家都可以有个光明的前途。。
NS-13 加油哦!:p

而我自己呢,
这最近老是为种种事情担心不已~
虽然已经读了多年的书,
 可是这最近发现要读越高,
好像就越难。。
原来要读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~
现在好像什么都不能做,
只能担心,
静静坐在那里等事情自己解决。。
只能祈祷希望自己有个好的结果><


P.S. NS-13 记得哦,不管以后大家多么忙,到别的地方读书后,别把大家忘咯!要继续保持联
       络到永远。Friendship 4ever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