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November 2010

23 . 11 . 2010

我很害怕这天的到来哦。。。
算算好想着剩下大约一星期的时间了。。。
怎么办???
我还剩下超多书没温习叻。。。
T . T

我害怕这次的考试
我会考得很差。。。
怕我会考不上。。。

这次的考试很重要,
若我考不好,
我想我肯定会疯了。。。

我不是个爱读书的人,
成绩也不是很好,
可是我好胜,
不喜欢让人看低。。。

所以,
我一定会尽我所能,
考到自己设下的目标,
让自己为自己感到开心。。。

加油!!!
 你是行的。。。
祝我考到好成绩吧!!!

2 comments:

  1. +u la...u can do it...as u sow,so u shall reap...what seeds that u put,what fruits u will get...everyone also scare...but i always hear ppl say...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...
  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pm 20....

    ReplyDelete